中国妇女报
2021年04月30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四川省妇联举办2021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任然 发自成都 4月29日,四川省妇联联合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在四川省图书馆举行了“书香飘万家·家庭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2021四川省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书香文明最美家庭分享了家庭阅读故事、党史研究专家解读了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读书情况、少年儿童表演了绘本短剧、家庭代表朗诵了诗歌《中国梦》,并向家庭代表推荐了阅读书单、赠送了红色书籍。

    “书籍是知识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能开阔知识视野,增加文化积淀。”四川省妇联主席杨娟说,“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实践,全省各级妇联将把家庭亲子阅读作为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广大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

    活动还向全省广大家庭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让阅读成为家庭生活方式、成为家庭精神追求、成为优良家风家训,每个家庭都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亲子共读、夫妻共读,建设书香家庭,传承红色基因,融洽家庭关系,使家庭成员在常态化阅读中成长、进步,形成“孩子影响父母、父母引领孩子,家庭推动社会”的良好氛围。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