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6月01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7版:专题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期待遇见最美的你

    巍巍麓山,浩浩湘江。湖南女子学院位于长沙这座美丽的山水洲城。学校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特色明校”的办学理念,构建了文学、管理学、艺术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女性教育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拥有2个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3个湖南省“双一流”建设应用特色学科、5个教育部特设专业、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学校秉承“懿德睿智 笃行臻美”的校训精神,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发展,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四自”精神、创新意识、传统美德的高素质应用型女性人才。学校多次被评为“湖南省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学校设有8个院部,30个本科专业,1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3个省市招生,在校女大学生近万人。

    学校校园绿树掩映,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选择女院,成就最美的自己。优雅女院,期待遇见最美的你!欢迎报考湖南女子学院。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