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7月08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8版:爱生活·时尚生活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草编包,让整个夏天充溢度假风

    ■ 小美

    一年四季中,我最爱的就是夏天。因为它热情张扬,穿上各种各样的裙子,就可以开启度假模式。如果要让一只包包搭配夏天所有的裙子,我会选草编包,它和夏天真是绝配。

    草编包在时尚领域早已自成一派,它既有复古味道,也最有休闲度假范儿,可谓是包包界的一股清流。更重要的是,草编包还十分万能,不论是都市休闲的牛仔裤+白T,还是有田园牧歌风情的连衣裙,又或是穿着高开衩礼裙,只要草编包一拎,随性感、时尚度就会立显。

    搭配西装。西装给人感觉总是干练和正式感,如果想保有柔软又亲和的一面,不妨加入一个草编包。草编包搭配西装,最好选择廓形西装。

    搭配防晒衣。薄料防晒衣也可和草编包搭配,尤其是自带慵懒气息的oversize,或是落肩款的防晒衣,搭配一个草编包,会让你整身造型更精神奕奕。

    搭配连身裙/半裙。穿白色连衣裙时,需要一些有色彩、有立体形状的配饰来点缀,没有什么比草编包更合适了。还可将丝巾系在包包手柄上,复古之余又不失时髦感。碎花的颜色偏繁杂,可用纯色草编包搭配。

    搭配衬衫。当衬衫与草编包组合时,你会发现衬衫也不只有端庄的一面。

    如何选草编包?草编包大致可分为几大类:菜篮型、饭盒型、水桶型以及各种异形。

    对于实用派来说,菜篮型的草编包当然是首选。敞口的“菜篮子”,百搭又能装,周末或小假期去旅行,用它装一两套衣服完全搞定。

    如果你更愿意把包包当成一件装饰物,那么方方正正的饭盒型草编包就最符合你的心意。这种小巧精致的包款,更适合用来搭配单薄衣物。

    如果觉得菜篮型草编包过于休闲,饭盒型草编包又中规中矩不能彰显个性,那么可选水桶型草编包。它和饭盒包一样挺廓有型,搭配一身极简风十分吸睛。

    还有各种各样的异形草编包,特别适合夏天出游和轻松凹造型。这个夏天,无论日常着装是什么风格,只要配上一只草编包,就能给你的时髦加分。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