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7月19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中央企业系统召开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座谈会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李雪婷 发自北京 7月14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召开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座谈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妇女发展部部长杜芮,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成员国资委党建局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张蕾蕾及来自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三峡集团、通用技术集团、中国钢研的全国妇联执委、妇女十二大代表、妇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中央企业贯彻落实科技部、全国妇联、国资委等联合出台的《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支持女科技工作者成长发挥作用营造环境、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等展开了交流,提出了落实举措。

    杜芮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国有企业在载人航天、探月工程、深海探测、高速铁路等领域取得了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标志性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是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排头兵,希望中央企业系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女科技人员、女技工、女工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以点带面,率先推动两个文件的落地落实。她希望国有企业继续为女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帮助她们协调解决科技创新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急难愁盼问题,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