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9月17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北京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9月16日,北京市妇联第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妇女和妇女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建功等活动,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凝聚起来,围绕市委“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以及“五子”联动的要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首都高质量发展格局,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建功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落实《“十四五”时期妇联事业发展规划》和《“十四五”时期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推动新时代首都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