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10月01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网聚巾帼之力 助力共同富裕

“V观天下——女性正能量圆桌派”浙江专场在杭州举行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富东燕 发自杭州 9月28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V观天下——女性正能量圆桌派”浙江专场在杭州举行。来自多个领域的优秀女性齐聚一堂,就助力女性成长、推动共同富裕等议题展开讨论。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活动并致辞,指出,本场活动以“网聚巾帼之力 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广泛共识、传递网上正能量,以此团结引领更多女性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手拉手、心连心、齐步向前走。她希望姐妹们引领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网络创业创新大潮,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用智慧点亮人生理想,用勇气迎接时代挑战,用责任共筑和谐社会,让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成为女性发展的新动能。

    浙江大学教授赵瑜、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总裁闻佳、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晓桢分别就“共同富裕中的巾帼力量”“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共同富裕”“乡村共富路”等内容做了主题分享。在圆桌论坛环节,浙江省妇联兼职副主席、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杭州市妇联副主席丁立燕,传统文化传播者、第五届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小一姐姐,啟盛集团总经理关啟明,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徐莉莎以“我们都是共同富裕追梦人”为主题进行了阐述和讨论。

    活动现场,全国妇联宣传部、浙江省妇联、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媒丽圈、阿里巴巴共同启动了“助力共同富裕——女性成长扶持计划”,将通过多个项目帮助女性创业就业求学。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