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10月14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山东聊城广平开展电商培训引领农村妇女投身乡村振兴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姚建/魏晨阳 发自济南 为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妇女综合素质和带动能力,引领农村妇女投身乡村振兴,近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广平镇党委联合镇妇联举办为期五天的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培训班,鼓励广大妇女终身学习,实现出彩人生。

    此次培训既有素养提升、电商创业、农业发展、金融政策等专业课程,也有座谈交流、经验分享,为学员们提供了实战化的教学资源,为大家启发思路、拓路架桥、激发更多致富带头人领跑“乡村振兴巾帼创业行动”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老师从做电商最基础的要素开始,向学员们介绍电商“实战宝典”,手把手详细讲解怎么开店、怎么带货,怎么圈粉、怎么守法经营。此次培训不仅给学员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平台,也为农村妇女们能够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快速成长、抱团发展搭建桥梁,让广大妇女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力量更强劲、步伐更坚实、贡献更突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学”增智,善于赋能“加压”,通过学习启迪智慧、开阔眼界、武装头脑,在乡村的广阔天地间大显身手,争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以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地执着投入乡村产业发展中,争做创业致富的佼佼者、一方百姓的当家人。

    下一步,广平镇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模式,充分发挥“带”的功能,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力度,推动提高妇女受训比例,增强农村妇女学习意识。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