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10月14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2版:时讯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COP15“相约中国春城·保护美好家园”昆明城市推介会举行

    中国妇女报COP15报道组 发自昆明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召开期间,以“相约中国春城·保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昆明城市推介会10月13日在云南昆明规划馆举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为与会嘉宾和媒体做主题推介。

    “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在云南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中理应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程连元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昆明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奋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新成效。

    程连元介绍,昆明市委、市政府常抓不懈,坚持综合治水、注重联防联控、狠抓生态修复、强化物种保护,使昆明成为水更清、天更蓝、山川更美、生物更多样的和谐宜居之地。

    展望昆明城市未来的发展,程连元信心百倍。他表示,下一步,昆明将充分发挥独特的气候优势和高原湖滨优势,以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创造高品质宜居生活、体现高品质生态文明为导向,打造以“蓝天永驻、碧水长流、春融万物、花香满城”为主线,以厚植中国春城丰富内涵为抓手,凸显昆明城市韵味,锚固城市生态本底,塑造城市大美形态,努力把昆明建设成为春天永驻之城、山水秀丽之城、多彩靓丽之城、健康宜居之城、绿色低碳之城。

    此次推介会还现场展示了昆明特有的斑铜制作、宜良木雕、扎染、刺绣等民族工艺技艺。

    (记者 王恒 周志飞 周玉林 肖婷 杨娜)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