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2年01月26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广州关爱疫情防控基层一线人员送菜上门活动再出发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林志文/穗傅萱 发自广州 您在一线保护“大家”,我们在后方帮您“小家”。1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您为大家 我帮您家”关爱疫情防控基层一线人员送菜上门活动再出发。

    据了解,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广州市首创建设了国际健康驿站承担隔离任务,目前已投入使用。健康驿站工作专班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舍小家、守大家。为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广州市妇联、广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您为大家 我帮您家”关爱疫情防控基层一线人员送菜上门活动,每两周将有一次生鲜、干货食品免费送至健康驿站专班人员家庭手中。

    活动现场,配送团队一字排开,整装待发。他们身后的配送箱里,装着土鸡、牛肉、猪肉、菜心、番茄、苹果、牛奶、干果等食品。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本次关爱活动,是为了转达市委、市政府对防疫一线人员的问候,向奉献坚守、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新时代英雄致敬。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广州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慈善会等单位开展以“您为大家 我帮您家”为主题的关爱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社区一线防控人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等群体提供支援和关爱,实施了送菜上门、暖心慰问、解急难事等多项举措,为全市战“疫”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