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2年05月26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8版:爱生活·时尚生活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绿马”带火“抗疫周边”

    疫情之下,有不少商家开始售卖绿马玩偶、印有“已做核酸”字样的衣服等,提醒人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笔者在某电商平台搜索“绿马”“核酸衣服”等关键词,立马出现许多绿马玩偶、绿马挂件、印有“健康绿码”字样的衣服等商品,这些商品售价大多十几元,有的月销量可达4000件。

    此外,一些线下商家也纷纷推出“绿马”产品。北京麦德龙四季青会员店推出的“牛油果绿马定胜糕”,引得不少人驻足,一些人购买后还将此商品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笑称会好好守护自己的绿码。“这是和杭州百年老字号知味观合作推出的,马形状的糕点是绿色的,吃绿马定胜糕,保住绿码,保住健康,希望祝福北京抗疫必胜。这个糕点充满浓浓牛油果风味,不仅好吃,还能打卡晒朋友圈。”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扬说,该款产品属于季节限定商品。此外,一些商场也将门外的“吉祥物”换成绿马,引得人们纷纷打卡拍照。这些“抗疫周边”商品,你也会买吗?(敏稳)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