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2年07月02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4版:视点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香港举行庆祝回归祖国25周年升旗仪式

    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记者韦骅) 7月1日清晨,鲜花装点的香港金紫荆广场,迎来了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升旗仪式的人们。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以及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中央政府驻香港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彭京堂与政委赖如鑫出席升旗仪式。    在《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护旗方队整齐划一地踏着中式步操进场,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来到旗杆下。    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与区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肃立,高唱国歌。上午8时整,国旗和区旗升至旗杆顶点。    同时,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的直升机队在维多利亚港上空飞过,领航直升机悬挂大幅国旗,区旗紧随其后。海面上,香港纪律部队消防轮喷洒水柱敬礼。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