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2年08月31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内蒙古举办“情洒北疆”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王永钦 发自呼和浩特 8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在自治区党政新区会议中心举办了“情洒北疆·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本次筹集2821.04万元爱心款物服务妇女儿童,其中包括:包括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妇女“两癌”救助资金1728万元,以及7辆“母亲健康快车”、8处“母亲水窖”和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的“春蕾计划”“恒爱毛线”等在内的总计价值2168.74万元的款物;内蒙古电力集团捐赠的200万元妇女儿童救助金;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00.3万元的7700箱“婴幼美”健康皂露产品;百草堂秦氏中蒙医院捐赠的价值100万元防治妇女“两癌”中药产品;北京瑞尚天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2万元防治“宫颈癌”产品;北京市妇联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20万元女童助学款。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王莉霞出席活动并向6家捐赠方颁发捐赠感谢状,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内蒙古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事业中来,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对自治区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捐赠方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妇联组织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妇女独特作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更多关心关爱关注困难妇女、留守儿童等特殊和困难群体,做好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当好奋斗者倡导者建设者,以创新的方法、优良的作风深入扎实有效推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各项工作,为加快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不忘时代使命,践行组织要求,把“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的爱民承诺化为一步步里程,以“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圆心,推出“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十送”活动,送科技的种子,送梦想的云梯,送法律的维权,送就业的技能,送关怀的暖阳,送民生的支点,送抗疫的保障。涵养家国情,培育英雄志,化解忧急事。“十送”活动已使全区700万妇女儿童受益。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