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3年03月17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妇女工作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云南首个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玉林 发自昆明 3月10日,受全国妇联委托,云南省妇联、云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农布央宗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祖武共同为云南省首个入选“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西南联大旧址及西南联大博物馆揭牌。

    农布央宗表示,云南首个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更大范围激励全省各族各界妇女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挥“半边天”作用。希望基地不断放大“全国基地”的示范效应,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宣讲,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庆红表示,西南联大旧址及西南联大博物馆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在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增强爱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凝聚爱国力量,推动广大妇女同胞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上发挥积极作用。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