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3年04月17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1版:要闻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黄晓薇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牢记嘱托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高丽 发自天津 4月13日—14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天津市调研并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她深入村庄、企业、社区,与妇女群众、基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拉家常、问诉求,倾听心声,了解需求,研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强调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妇女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成效的根本标准,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引领广大妇女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调研期间,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黄晓薇一行。

    在和平区朝阳里社区,黄晓薇和社区居民一起交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读书体会,共同感悟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希望大家牢记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服务妇女和家庭民生实事如何进一步落细落实?在河西区谊城公寓社区,黄晓薇查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家长学校,与社区妇联干部共同研究进一步服务好妇女和家庭所需所盼。

    怎样帮助更多妇女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黄晓薇前往艺点意创科技、云账户、北大创业训练营等企业和社会组织,了解新就业形态女性从业者相关情况,希望各级妇联推动企业创造灵活就业岗位,帮助有需求的妇女实现“有工作”“有收入”;探索与社会组织合作新模式,对接资源、创造条件,带动妇女“敢创业”“能就业”,积极参与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实现人生出彩。西青区凌庄子村妇代会已发展成区域化联合妇联,黄晓薇为她们将促进就业与组织创新相结合点赞,勉励执委们立足岗位,引导妇女积极投身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