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4月30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湖北武汉妇联执委妇女之家里学党史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强洪 发自武汉 “我们通过学习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顾党带领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每位女性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4月27日,武汉市妇联部分执委来到武汉市武昌区集聚区妇女之家,结合该市妇联执委开展的“我为姐妹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集聚区妇女之家开展“绎党史 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湖北景盛·妇女之家家长、武汉市三八红旗手于桂英的一席话,赢得在场执委们的共鸣。

    与会武汉市妇联执委们一致认为,集聚区的妇女之家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值得借鉴;同时,集聚区的妇女之家本着党建带妇建、妇建促企建的原则,为发挥联系引领服务妇女群众起到了积极作用。

    武汉市妇联主席叶文静充分肯定武昌区集聚区妇女之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做法,并希望集聚区妇女工作要在围绕“五个中心”下功夫、显作为;以“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为契机,切实抓好特色妇女之家的建设,找准切入点,扩大组织覆盖面;同时围绕巾帼学党史再创品牌,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体现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能。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汉市各级妇联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妇联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服务群众,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此前,武汉市妇联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妇联执委,各区街道、社区(村)妇联干部、市直机关妇委会负责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并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举办“巾帼学党史 打卡大武汉”主题活动,在微信平台开辟“献礼建党百年”专栏,开展巾帼英雄人物故事线上线下宣讲等活动,引领全市妇女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