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
2021年09月24日

关注此公众号看
《中国妇女报》

第3版:女界
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妇女报》(电子版)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中国妇女报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中国妇女报及/或相关权利人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妇女报》(电子版)所登载、发布的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中国妇女报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苏北片区晋级赛闭幕

为女性提供资金支持实现资源有效对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茹希佳/淮芙萱 发自淮安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科技部等《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激发女性群体创业热情、展现巾帼创业风采,近日,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苏北片区晋级赛在淮安举办,并圆满闭幕,晋级赛不仅让参赛创业女性展示了多个优秀创业、创意项目,更为她们打开了一扇开启创业大门的“金钥匙”,实现创业资源的有效对接。

    9月13日,来自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四个城市的32个优秀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完赛。闭幕式上,创业组总评委全国双创十大导师、国家级三牛众创空间董事长王秋芬,创意组总评委国家级众创空间、南京鼎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华卿,以专业的视角对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更令选手沈锦惊喜的是:“王秋芬导师竟然主动让我邀请她去我们的企业参观洽谈,这真是一个发展的好机会。”

    “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此次大赛创业组第一名、淮安章福元休闲卤味连锁项目负责人沈萍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

    闭幕式上,为进一步加强江苏苏北片区妇联合作交流,促进女性科技创新协作,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四市妇联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愿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签订《苏北片区妇联融合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苏北片区巾帼科技创新人才联盟。同时,淮安市妇联与南京银行淮安分行签订《“梅花贷”系列金融服务政银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对接和政银合作,共同打造“梅花贷”系列金融服务。

    近年来,淮安市妇联围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淮安市妇联主席王娟介绍:“市妇联致力于为妇女创业创新提供政策、资金、技术等一站式服务,让创业少一些艰辛,让梦想早一天实现。”

+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